AMBERlz

这种感觉真是扎心了。
不得不说,印象深刻的小说(以及各类文学作品)是有极大的影响的。
彼时,觉得残酷。
如今,尤其自己经历过,反而更能理解,也看得开了。
当局者,要维持一些东西,必须在某种程度上自欺欺人,而旁观者,看得清楚,反而意难平。
我偶尔会觉得吴邪对黎簇太不公平,黎簇对吴邪的感情,应当是很复杂的。
他能利用吴邪的愧疚,但到底什么都得不到,只会有无尽绝望和愤怒。
前期黎簇的狠,是独属于少年人的狠厉,却也锋利刀刀入心。
爱比死更冷(这个是同人耽美角度,非原著)。
也罢,我不想把盗笔捧得过高,只是说人性写得好罢了。
很多感情复杂,不仅仅是爱情而已,你完全可以解剖更多原因,当说得通之后,你会发现你也不是多爱这个人。
我不再恨人,却依然会恨不该有的际遇和感情,毁了我曾经的高山流水。
世间情意,我独对爱情彻底死心。说到底男人/女人骨子里都一样,然而男人和男人之间差别的确大,女人也是,
我这个性格和想法,估计没有男人能受得了我。
其实孤独有什么可怕,我不知你们为何如此害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