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簇邪,的确适合单箭头。
可少年人的爱真令人心动啊。
只是很少有人能做到那么“病态”执着地爱一个人了。
我现在已经有点被带偏,觉得瓶邪是真爱了。
单拎出来看片段,瓶邪说没有点什么也实在说不过去,我想到底是我自动屏蔽不接受(唯物主义),还是装作没看到呢。
这点是我错了,不够客观。
是毕生挚爱和心头上的朱砂痣,虽然我对这对依旧不是特别感冒。
的确,花邪更像是老夫老妻的模式。
但我一直认为花邪因为内核相似,彼此之间默契十足,即使很多东西没必要说透心里也明了了,所以不会得不到对方就非……不可。
应该都看得很淡了。就像原lo主说的,谁的认识没有一点遗憾。
好一个鸳鸯蝴蝶梦

我现在对花邪看淡了一点,反而对簇邪有一些喜欢,和单方面对黎簇的心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