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讲了这么多GGAD,说到底是和自己有共鸣。

狂妄不羁和意气风发永远属于少年,而GG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好像他根本不会老。

我是一个性格很像GG的人,懂他的狂妄、他的骄傲,理想信念的力量的确能使一个人永远不倒,即使落败,也能东山再起。

除非大势已去,众叛亲离,才会让这样的人万念俱灰。

也懂他对AD相逢知己(对手)的感情和被爱人背叛的怨恨悲伤,和死不承认自己一直爱着AD的骄傲。GGAD同样站在巅峰,同样高处不胜寒,他们都孤独太久了。

我更懂AD少年时对GG的爱慕迷恋,爱情本就让人甘愿蒙蔽双眼,满心满眼都是他。

这是完整的爱的形状。

感情和死亡都是沉重的东西,没有体验过,不配谈论它。

沉重到你知道一定要真诚郑重地对待感情,要好好地珍惜生命。


我和我曾经的爱过的人谈不上谁先离开谁。你没有选我,而选了别人(不过和别人的感情我也没有资格说什么),那就算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