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今天拿到第一笔工资,觉得数目还成。
继续开课。
应该来说进步非常大,也被同事们夸心理素质特别好。
当然委婉地批评是肯定的,我知道自己年轻,经验不足,就算挨骂,心里也早有准备。
当然,都是同事,没有人这么不会做人的。
紧张,难道就不过这一关了吗?
只能上了。

一年的学徒期,两年的生存期,三年的事业期。
的确,参加工作前后,一直暗示自己坚持要做到的唯有内心坚定。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不太开心,因为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想一想私底下该发泄的还是发泄,在业务纯熟之前,我应该还要哭很多很多次。
只是不要在任何人面前露怯就行。
我没有的东西,看着别人开心,嫉妒是真嫉妒,心酸也是真心酸。
尝试用逻辑说服自己,如果不行,那也就算了。
“我不喜欢,不如不生。”
和工作一样,不喜欢,也得认认真真勤勤恳恳。既然拥有生命,就好好生存下去。
活得漂亮。
我知道,没有什么能再轻易伤到我,就算内里早已血肉模糊。
可我还是在一直坚持。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