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反复看了几遍making 私心把喜欢的解读拼在一块了 个人认为非常精准贴切
果然很喜欢正孝君呢,真的很不容易吧 接了死笔压力很大。
至于感想明早起来再写 今天有点累了。
﹉﹉﹉﹉﹉﹉﹉﹉﹉﹉﹉﹉﹉﹉﹉﹉﹉﹉
。。。起床很久了 读书休息时间更新
接触DN的契机是因为mbti测试 知乎上随处可见的答案都说月和L就是典型的INTJ×INTP
我和我之前喜欢的人也是这样的组合。。。
。。。很一言难尽吧 INT之间的感情真是谜一样的复杂和深刻。。。
之前也有很多观点认为月不是INTJ或者是低阶的INTJ,原因之一就是他追求的是虚无缥缈的权力,这点我赞成 一般来说INTJ对现实的权力才有所向往
但即使是INTJ 内部也是有很大不同的
月的第二形态,也就是月成为基拉之后的状态,虽然我同样对以普通人是否因为得到了某种能力而能够与名侦探抗衡持怀疑态度(个人真的觉得不太可能 月是有隐藏才能没错 但在平日中不可能尽数隐藏 总会体现在一些别的方面 比如学习、办事能力、接人待物等等 可在剧版里面就没明显的体现)
可不得不说剧版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空白的感情线 月的形象越发丰满 lawliet的形象也不那么苍白了
还有一点私心里是想反驳的 INTJ并非是没有感情 只是稀薄到看不见 或者是深厚得难以体会 人皆有情 这是无法反驳的
人性如此。
INTJ仍然是有给予温情的能力 只要他想。毕竟从原型来看 INTJ 是cold humans 而INTP是warm machine

其实不管是月还是L 都是理性至上的人 所以结局注定悲凉。

ps:我现在还是出于看同人文都会想哭的阶段2333 会联想到我和我那只 真是没谁了

评论(12)

热度(1127)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