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Fb2中GGAD的有关讨论》

GG把血盟挂在心口是表明重视度,他是还想要AD回到他身边一起完成理想吧。

可血盟被偷后他气得要炸了整个巴黎,就很让人怀疑GG可能是真的没意识到嗅嗅偷了项链(貌似第一部也是栽在小动物上)

而且说不好嗅嗅是不是受了AD的指派去偷项链的(根本就是直奔目标)

如果有意让嗅嗅偷走,那只可能是GG想把选择权交给AD,让AD和他见一面,毕竟许久未见了。

而AD在阿丽安娜死后一直躲着GG的可能性也很高,GG未必没有主动过,但AD不见他。

还有一个就是血盟项链毁掉GGAD之间的羁绊也就全部没有了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如果牢不可破咒能这么轻易毁掉那也太容易了,一定会有代价。

可能代价就是死,很大可能是双方都会死,所以AD才没有毁掉它。

直至AD决定终于和GG决斗时,才抱了必死的心,这肯定对GG造成不小冲击,其实我觉得多年未见的旧爱站在面前冲击就已经非常大了。GG一开始肯定是惊讶伤心,然后才是愤怒。

可对于老魔杖来说,一刻的松动就足够了。

我一直觉得高手的武器不那么重要,毕竟功力在,但如果两人功力伯仲之间,那武器可以是一个决定胜负的因素。

不知道Fb3会不会有世纪决斗,我很期待。

如果没有输,GG的性格怎么可能甘心囚禁于纽蒙迦德呢?

GG是激进的理想主义者,如果他彻底死心了,AD对他的背弃只能是第二因素,主要原因很可能是他大势已去,理想破碎了。

理想主义者活着凭一个信念,如果信念没有了,那一定不想继续活着。

但是他不能死,AD不会让他死。其实终生监禁对GG来说是比死还难受的,也受尽折磨。不知道他在回想自己的一生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是一场空。

他应该不是没想过逃狱,只是在荒芜的岁月中懂得了忏悔,自囚,也是在赎罪。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在同人的《通信集》中,战败后的GG是否还对AD有发脾气的心境?我总觉得这时的他已经心如死灰了。而且两人通了一段时间后有五年AD都没有给GG写信了,有一点点想不通(常理来说要么一开始就不通要么一直通

我已经不再想AD是否到死还爱着他,因为两人年少在一起的岁月是无法抹去的。

以上。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