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在饭桌上听了一个脱口秀,讲的婚姻。
对,到了一定年纪,保持单身很难。
想想自己的性格,还是单身比较合适。我是个很自私的人,很难为别人改变什么。
但这种倾向并不是一成不变,未来未可知。
我只是不再在意。不在意,就没什么可急,随缘了。
我曾经伤害过自己喜欢的人,冷静后想,的确是不该。
我不该为了私欲不控制当时的情绪。我知道那种感觉,被爱的人一定觉得很烦,很讨厌,思及此,还是算了。
现在才彻底冷静下来,与此同时,我的心也平静了。
命运或许残忍,但也慈悲。它终究让我不再在意爱。
失去自我,失去控制,乃至失去尊严,都是可怕的事。而我无法接受。
一人的孤寂、冷清,这是谁都会有的时刻。
生活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想听故事的人通常有两种。
一是真心想了解你;二是纯属好奇,好一点的听了不会说出去,憋不住的就难讲了;三是出于怜悯。
我只会和第一种酌情说个大概,毕竟很多事,我自己也记不清了。
大概对于第一种我也不一定说,如果对面的人让我没有好感。
说到底不想卖惨。何必被过去拖了前进的脚步。
伤疤不可轻易触碰,曾经心尖上的人,也不是能随意提起的。
真正的痛苦说不出口,真正有故事的人不会讲故事。
说到底都是自己的事,与他人无关。
有时候我很抱歉,我无法和周围的人聊很久的天。
感兴趣的话题几乎没有,而常见的那些我不在意,也不想费心说什么。
真的没有话说。
或许真正的苍老,是习惯寡言冷清的状态,心沉大海,如生如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