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z

下午看心理学方面的书。
家里那本《心理学与生活》是基础概念,还没看完,解决问题的话想了一下还是需要先寻求方法。
现在的思想是并不想坐以待毙。做任何事如果都被动等待那什么也做不成,我自己先试试。
其实我的情绪稳定度和自信程度都比过去好了太多,这些都是需要现实及物质基础才能稳固的。
该带本子和笔去,结果没有倒是一个失误,这样梳理起来更容易些,可以对号入座,对症下药。
但不用想得过于严重。我明白严重到一定程度活下去都是问题,别说现在好好地在工作。
之前我不断心理暗示自己要自信(你很好你很多优点诸如此类的话),结果真的有效,相信自己之后做事和状态都很好,有愈挫愈勇的决心和韧劲。
我只是需要调整治愈而已。
不过改变仍然很难,人先天都有宠溺自己的缺陷,能狠下心来的人少之又少。
努力做这样的人吧。是人都有缺点,要不断进步。
现在真的很想说所谓“你得不到爱是因为你不够好”的言论就是个屁,运气是很大一部分,然后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

相学虽不是绝对,但有一定道理。我走在路上偶尔会观察行人,最重要的是眼神、气质、走路姿势和行为举止。
个人经验眼神是绝对重要的。如果一个人眼神不对,那这个人绝对有问题。
我常常以照片观人或自身,有段时间状态不对,照片上也会体现,用以自省或修正。
我看过去的照片,很少有认可或喜欢的,我永远觉得过去的自己没有现在的自己好看,现在的自己不如未来的自己美。
以上。

评论